十五歲的那一年 我剛國中畢業是個內向又害羞的男孩

物打住撞去進了高中 不過自己的理科不是很好啦

由於那所學校是完全中學 因此高一進去的同學

大部分都是國中部升上去的 對我們這種從其他學校來的

認識的根本沒幾個.......加上自己個性又害羞

我們的班導 是一位學公民的老師

因次做任何事都非常注重校規 依校規來做事

說好也不錯 說壞好像也沒有?! 因為......

還有某班的班導是全高一大家都不想他做班導的阿

隨著時間一步又一步地往前邁進

漸漸地也認識了班上的很多人

其中一個最好的男生 跟我住同一個鄉鎮

可以認識到之前國中部的人 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他的幫忙:)

班上的位置決定是由自己抽籤決定而來的 而有一次

我的左手邊坐了跟我最好的那一個 綽號( 爬小 而且牙縫又很大

有人說他長得就一副猥褻樣 跟變態差不了多少

我的右手邊坐了一個非常有氣質的女孩 綽號( 森蝶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來的

不過我知道她非常的用功 喜歡兄弟象 喜歡MP魔幻力量

而我的好朋友前面坐了一個微胖的女生 俗稱( 安全帽 是因為她的髮型長得

很像安全帽一樣 因此才獲得這個外號  個性很倔降霸道很有自己的主見

牡羊座的 外傳說她喜歡一個綽號叫由於說出來太明顯 所以我把他叫做 烤肉!

即使大家都這麼說........不過好像真的就是事實

 

,.*♠(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)♠,.*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完待續......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835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